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2-02-24 15:18 工会 

各分工会:

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工作和业余生活,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真正体现学院关爱女性、重视女性。根据工作计划,现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举办大规模聚集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由各分工会自行组织。

二、相关要求

(一)活动组织开展要求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疫和人身安全防范。

(二)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制定活动方案,并将活动方案(院部签章)在3月4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院工会办公室。

活动过程材料(文字+照片)打包后于3月10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学院工会办公室邮箱。

邮箱:48190718@qq.com。

三、活动组织评价与考核

学院工会将根据各分工会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评价考核。

联系人:张茜

联系电话:1383981691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