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柔力球大赛
2019-11-29 16:51  

11月28日下午由院工会主办、院柔力球协会协办的第一届教职工柔力球比赛在体育训练中心举行长助理李翠莲、工会副主席何建刚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练习,学院11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和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员均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娴熟地完成了规定套路动作。最终,公共教学部、食品园林学院、机关、医护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经济管理系获得优胜奖;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传媒学院、师范学院、基础部获得优秀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参赛队员一起挥舞球拍,进行飞龙二号整套动作表演,将此次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为其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更展示了各基层工会优良风貌,弘扬了团结拼搏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